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首展 阿凡達降落台北─巡展5年 台灣首站 原裝納美人 影人入勝

唯妙唯肖的巨大模型,讓觀眾極有臨場感地感受潘朵拉星球的野生動物、納美人文化及神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光三越今(7)日起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樓「信義劇場」舉辦「阿凡達2: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此展覽為根據詹姆斯卡麥隆暢銷電影《阿凡達》所打造的創新互動展覽,將展開長達5年的全球巡迴,台北首展也是領先的全球首展,最後將再回到美國展出,預計台灣首展可吸引30萬人次前往觀展,而昨天下午的開展儀式,《阿凡達》製片Jon Landau與電影中飾演諾姆斯貝爾曼的Joel David Moore,都來台參加開展盛會,並與主持人楊千霈現場幽默互動,一起邀請影迷體驗潘朵拉世界。

在接近出口處,還有棵以光束打造的「靈魂之樹」唯美夢幻,必將成為民眾爭相拍照留念的場景。(記者凃盈如攝)

展覽將潘朵拉星球化為實體,打造恍若太空船的空間為敘事載體,民眾從入口處,便可進入這艘大型「太空船」,在裡面體驗關於《阿凡達》的電影情境,除了從美國原裝進口空運來台的納美人、各種潘朵拉生物模型,都十分細膩,且展場從視覺、嗅覺、觸覺、聽覺,裝設了10多項感官互動體驗,可以聞到植物的氣味、聆賞不同樂器所發出的聲音,觀看潘朵拉星球上閃閃發光的動植物,也可以藉由身體擺動,與螢幕上的靈鳥互動,還能玩「心理測驗」,得知自己如果在潘朵拉星球,將會是哪一個生物。「阿凡達2: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今日開展,Facebook前300名粉絲可免費入場,11:00開始發放號碼牌,展期至2017年3月14日止,一般全票380元,目前預售票已售出6,000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