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ngchamp春夏 輕快城市綻放

Longchamp印刷彩條Roseau Club斜揹包,22,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ngchamp認為,當公園內的第一朵花綻放,城市也將充滿鳥語花香的氣息,生活在其中的人們也該用格調輕快的裝束迎接春天來臨,構成春夏「城市綻放(City Blossom)」系列。

簡嫚書與任容萱(右)出席Longchamp 2017春夏發表會。簡嫚書揹Le Pliage Heritage珠寶盒包20,800元,任容萱手提Penelope三色拼接托特包,33,600元。 (記者陳奕全攝)

城市綻放系列以「東京」與「倫敦」兩大城市為靈感來源,從東方瓷器中擷取「櫻花」圖騰,以印花、刺繡或立體瓷花的形式出現在經典手袋、服裝與鞋履上;「彩色條紋」洋溢英倫紳士形象,勻稱的印刷彩條展現品牌高端印刷功力。近年主打的「Penelope」系列新推出三色拼接托特包與色彩繽紛的水桶包,Le Pliage Heritage系列推出可斜揹的迷你方包,暱稱為「珠寶盒」。

簡嫚書(右)與任容萱演繹Longchamp粉嫩春夏。分別提Paris Premier提包72,300元,Le Pliage Heritage粉色手提肩揹包33,600元。(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春夏亦新推出單賣的帆布彩條肩揹帶與多款花色長條絲巾 ,讓手袋表情更為豐富活潑。因應春夏輕快的氣氛,鞋履以平底涼鞋、草編鞋與芭蕾舞鞋為主,亦多使用透明材質。

Longchamp櫻花印花Le Pliage Cuir小羊皮手提包,48,000元。

服裝以A字為主要輪廓,利用車縫線與條紋勾勒腰身,新穎的網眼材質帶來運動時尚氣息,招牌的皮衣也以更輕薄柔軟的姿態現身,即使春夏時節穿著依然不悶熱。

Longchamp春夏新推出Penelope水桶包,28,600元。

圖片提供:Longcham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