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洋裝.小短靴.小派對》1

ZARA人造皮迷你洋裝,1,4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ZARA斑紋印花洋裝,1,990元。

一件剪裁簡單又有造型的小洋裝,是最不傷腦筋的派對裝扮,套上短靴,優雅又帥氣!

ZARA亮面拼接洋裝,1,190元。

小黑洋裝

ZARA天鵝絨迷你洋裝,2,790元。

萬用的黑色小洋裝,每個女生的衣櫃裡都應該有一件,ZARA以一系列黑色小洋裝迎接派對季節,可性感、可俏皮,搭配性強。雖然是最基本的黑色,但是ZARA利用不同的材質拼接堆疊,讓黑色也能變化出多種層次,例如黑色人造皮小洋裝以鉚釘裝飾,皮革光澤和鉚釘相互輝映,袖口和裙襬綴以荷葉波浪,為搖滾皮革增添小女孩浪漫;天鵝絨和薄紗拼接,讓略嫌成熟和厚重的天鵝絨,以透膚感凸顯輕盈和青春;或是將黑色拼接亮色、豹紋、蕾絲,都為黑色帶來明亮的變化。

MANGO復古幾何印花洋裝,2,490元。

日夜皆宜

MANGO條紋針織洋裝,1,390元。

MANGO向來以都會女性的穿搭需求為首要設計考量,就連派對裝扮,也考慮到變裝的方便性,一件能滿足日間正裝和宴會晚裝的洋裝,最適合現代都會女性,例如簡單大方的復古織紋或幾何圖案,是常見的正裝圖案,但利用較合身的剪裁凸顯曼妙風情,晚裝也適用,或是運用蕾絲雕花元素增添派對華麗感,細肩帶設計可內搭襯衫、或單穿搭配外套,都是實用的單品,色系上除了安全的黑色,也有充滿節慶感的紅色,搭上金屬色系的飾品,可立刻赴約。

MANGO針織洋裝,1,890元。

圖片提供/MANGO、ZARA

MANGO蕾絲雕花洋裝,2,390元。

ZARA人造皮革迷你洋裝,1,490元。

MANGO百褶細肩帶洋裝,1,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