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芝柏三金橋陀飛輪 精湛頂級工藝─遇見錶中蒙娜麗莎 20款傳奇復刻錶驚豔

「遇見錶中蒙娜麗莎」特展有20款要價百萬至千萬等級的傑作同場獻藝。圖為一款展示於櫥窗的三鈦橋陀飛輪三問腕錶,價約10,964,000元。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2017年,邁向創業226年的瑞士頂級製錶品牌芝柏(Girard-Perregaux)在「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舉辦「遇見錶中蒙娜麗莎:芝柏三金橋陀飛輪暨複雜功能腕錶特展」,超過20款要價百萬至千萬等級的尊榮傑作同場獻藝,去年獲得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GPHG)「最佳陀飛輪腕錶大獎」的傳奇復刻錶「La Esmeralda」自然成為焦點。

芝柏在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舉辦「遇見錶中蒙娜麗莎」特展,以三金橋陀飛輪腕錶之美迎接2017,圖為名模李曉涵在場展示珍貴時計。

回到1889年,這款絕美的懷錶堪稱當代最具前膽性的創舉,在巴黎世博會贏得鐘錶類別的金獎殊榮;錶殼由事業高峰的藝術家Fritz Kundert親手雕製,命名則來自知名珠寶鐘錶商「Hauser Zivy & Cie」於巴黎和墨西哥的專賣店名稱。之後,這款時計成為波費里奧‧迪亞斯將軍(Porfirio Díaz,1830~1915,即後來的墨西哥總統)所有,並在1970年回到芝柏錶博物館。眼前的傳奇復刻錶款La Esmeralda三金橋陀飛輪腕錶正是這段風光歷史的具體呈現。

此錶以18K玫瑰金打造44毫米錶殼,配備GP09400自動上鏈三金橋陀飛輪機械機芯;直徑14.3毫米的陀飛輪外殼和10.5毫米擺輪,更突顯陀飛輪運作的美感。如此的工藝之美,在去年的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贏得「最佳陀飛輪腕錶」獎項。

芝柏「三金橋陀飛輪」因獨創三座金質箭形橋架,包括上橋裝置發條齒輪盤、中橋裝置時分針齒輪、下橋則是陀飛輪擒縱裝置,前所未見的美感,在1867年及1889年的巴黎世博會都獲金牌,因而贏得「錶中蒙娜麗莎」的美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