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蘭男裝週 輕快活力

Salvatore Ferragamo新任男裝設計總監Guillaume Meilland(左)喜迎丁春誠蒞臨看秀。

〔記者方惠宗/綜合外電報導〕大牌設計師在米蘭2017年秋冬男裝週精采「回鍋」!當模特兒魚貫於米蘭藝術空間、「筆可卡機棚」(Hangar Bicocca)、德國新表現主義雕塑家安塞爾姆‧基弗的巨型作品「神聖七重殿」(The Seven Heavenly Palaces),設計師Alessandro Sartori回任Ermenegildo Zegna、擔綱品牌創意總監的第一季,僅以這場節奏輕盈、步調沉穩的大秀,宣告世界男裝將在今年秋冬迎接改變:穿上極富運動精神的精緻西裝。

字母符號為充滿質感的羊絨針織裝飾出熱情與活力,回應著Salvatore Ferragamo無畏的價值觀與開拓精神。

設計師Alessandro Sartori帶來他重回Ermenegildo Zegna、執掌創意總監的第一個系列。(法新社)

米蘭男裝週如火如荼,Ermenegildo Zegna這場大秀象徵最新穎的穿著理念與充滿現代活力的自我表達方式,尤其當Alessandro Sartori在Berluti任職「創意總監」5年、再「跳」回曾待了8年之久的Ermenegildo Zegna,馬上帶來他在運用面料與設計輪廓上,更純熟、質地更輕的年輕魅力。例如西裝,剪裁洗鍊而富有活動力,吸睛的是更具保暖與透氣效果、重量更輕與不易起縐的新面料,而下半身搭配縮口設計的西裝褲,宣告全新的商務服裝即將問世。

頂級裁縫加上運動精神,Ermenegildo Zegna帶來概念新穎、充滿活力的2017年秋冬系列。(歐新社)

Ermenegildo Zegna大秀場地選在筆可卡機棚藝術空間,可見模特兒魚貫德國雕塑家安塞爾姆‧基弗的巨大作品,場面奇特。(法新社)

一個世紀以前,將義大利的手工技藝引入當時的美國好萊塢文化,隨後看見好萊塢將其回饋給全世界的Salvatore Ferragamo,也在男裝成衣設計總監Guillaume Meilland的上任有了新氣象。富有分量和質感的羊絨針織以大膽的圖騰裝飾著熱情與活力,多款羊毛外套呈現其超輕的魅力。鞋履上,一款重新設計的圓頭美國工作靴最為吸睛,其堆疊式的鞋底佈滿著橡膠裝飾釘,賦予鞋款更粗曠的外表。

Guillaume Meilland的設計生涯起始於2002年,最初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設計師,於2007開始設計Yves Saint Laurent男士運動裝,2008年10月擔任Lanvin男裝高級總監,之後加入Salvatore Ferragamo。此次更吸引品牌VIP丁春誠親赴看秀。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