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身體保養 沉浸愛戀巧克力氛圍

戀極潤沐浴油含45%天然植萃精油,為肌膚帶來柔潤光滑效果,含葡萄籽、迷迭香油、杏仁油,在家中也能享受SPA體驗。含熱戀蜜桃、摯愛玫瑰、濃情香草、清新茉莉4款,各250ml,1,28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由華敦代理的以色列身體保養品牌SABON,每年情人節都推出限量系列,每次推出貨量少,大概1至2週就會完售,今年以「Chocolove愛戀巧克力系列」,將馥郁的香甜氣息帶入身體保養品,推出沐浴油、磨砂膏、身體乳霜、香氛皂、錫盒蠟燭等品項,讓人浸淫在幸福的氛圍裡,全系列商品於1月26日上市。

SABON因應情人節推出愛戀巧克力系列,含推出沐浴油、磨砂膏、身體乳霜、香氛皂、錫盒蠟燭等商品。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160g)、身體乳霜(140g),各1,280元。

本次為品牌首度以珍稀的天然可可豆和可可油為主體,強調高效修護、保濕滋養與淡紋抗過敏,譬如全新上市的「愛戀極潤沐浴油」,訴求清潔力與保濕度,有別於目前櫃上的沐浴油偏向凝膠質地,此款由於45%都是植萃精油,於是呈現水狀,除了可沐浴潔淨之外,亦可在浴缸加入3至5下,浸浴10至15分鐘,讓泡澡後的肌膚柔軟光滑。SABON的最熱賣的身體磨砂膏,也隨著情人節推出「愛戀巧克力系列」,置於有如甜點的巧克力布丁玻璃罐,透過可可籽萃取顆粒以及蘊含的咖啡因精萃,溫和去除老舊角質,迎接柔嫩肌膚。特別的是,隨著此系列上市,SABON也推出精美包裝禮盒,只要消費2,500元,並含任一樣此系列商品,就可以享有禮物盒包裝。

圖片提供:SAB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