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蘭男裝週 懷舊新激情─Prada時尚革新運動 俐落個性 LV快閃店 大象登場

Louis Vuitton首度在米蘭開設快閃店,Jake和Dinos Chapman兄弟手繪的動物壁畫精采烘托Kim Jones源自於非洲的設計靈感。

〔記者方惠宗/綜合外電報導〕今年秋冬時尚即將再現1970年代懷舊風?

Prada 2017秋冬男裝整體輪廓以60年代和70年代為主,V領毛衣精采揭幕。 (法新社)

義大利精品Prada於進行中的米蘭2017秋冬男裝週帶來一場充滿人文感、懷舊情懷的時尚秀,整體輪廓以1960、1970年代為主,以灰色V領毛衣揭開序幕,接下來並以嬉皮般自由奔放的色彩及慵懶舒適的格調,上演時尚革新運動。品牌設計師Miuccia Prada於秀場後台表示:「我無意帶領大家回到1970,但這一切就這樣自然而然的發生了;回歸那個為人類、人權革命的年代是非常重要的。」

Prada大量的70年代嬉皮風格等復古元素,以及上世紀的航海配件,在這次秀上激盪出全新的概念;模特兒宛如扮演穿梭於70年代的畫家與文學家;粗花呢面料、繽紛色彩的菱形格紋毛衣、燈芯絨及皮革材質的飛行員夾克與西裝外套,彰顯俐落簡約的個性。

同時,Louis Vuitton(LV)在米蘭另一個潮人聚集的熱點、融合歷史、藝術和時尚的布拉雷區(Brera)大街「Via Fiori Chiari」設立快閃店,店內以男裝系列為主,呈現由LV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所設計的2017春夏男裝系列,出自倫敦藝術家兄弟檔Jake & Dinos Chapman的動物圖紋系列皆於此處搶先上市,並且全新發布一款擁有大象圖案、象徵華麗冒險與呼應LV旅遊探險精神的腕錶,經由LV瑞士製錶廠La Fabrique du Temps Louis Vuitton工匠手工拋光的錶盤讓人聯想珍藏的銀幣。搭配的錶帶是「Monogram Savane Ink」帆布錶帶,以獨有的色調成為LV最新的品牌識別標誌之一,命名靈感來自非洲,在多組2017春夏男裝服飾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這是LV首度在米蘭開設快閃店,自即日起開設至1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