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洋拉娜解肌荒 模擬雲霧聚水作用

海洋拉娜全新活膚水潤精萃,30ml/ 7,5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外在環境日趨惡化,肌膚也愈來愈容易脆弱敏感,要保持肌膚健康,補充足夠的水分及提供完善保濕工作,絕不可以缺少。

海洋拉娜(La Mer)以地球的濕度平衡為靈感,精心研發出的全新「活膚水潤精萃」能迅速為肌膚創造出專屬水循環,在肌膚表層釋放關鍵活性成分的同時,一併鎖住潤澤水分,其功效歸功於傳奇經典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與兩個全新海洋發酵成分相互作用,來「模仿」大氣層的自然水循環,創造肌膚雲霧聚水作用。

海洋拉娜的核心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由深海巨藻發酵而成;全新「深層保濕發酵精華」則為添加混合綠藻、褐藻與紅藻交互作用的複合配方,能迅速滲透肌膚,透過修護保濕作用從肌底撐起飽滿彈潤;另一全新「青春活膚發酵精華」含高能量的海洋胜肽、海藻和營養物質經一個月的發酵,形成全新海洋活性成分。

圖片提供/海洋拉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