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rmani黑曜岩十週年 瞄準眼周困擾

義大利的潘特列拉島的黑曜岩含豐富礦物質。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台灣市場紅翻天的Giorgio Armani彩妝,業績絲毫不受不景氣影響,旗下頂級保養系列──「黑曜岩頂級保養系列」今年正式邁入10週年,這系列保養不論包裝還是成分的選擇,都由Giorgio Armani先生一手打造,今年推出兩款眼部保養新品。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 ,15ml/6,300元。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15g/ 6,300元。

義大利的潘特列拉島是一座有著「地中海黑珍珠」美名的火山島,獨特火山地質,土壤肥沃、生機盎然,島上層層堆疊的黑色火山流紋岩黑曜岩,孕育天然矽、鈉、鐵、鉀等礦物質。許多名人在這座島上擁有自己的度假別墅,Armani先生也是其中之一,當他到此度假時,發現島上居民有著緊緻透亮的肌膚,因此他率領研發團隊到此研究,發現居民飲水中含豐富礦物元素,因而從火山岩獨家淬鍊具有高效能量的「黑曜岩礦物精萃」,在2007年推出「黑曜岩頂級保養系列」。

除了珍稀黑曜岩,Armani研發團隊更於南非乾旱極地找到賦活植物「南非重生草」,即使凋亡十年,只要一滴水即可復甦重生,兩大明星成分成為「黑曜岩頂級保養系列」全產品主軸。

今年新品「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緊緻精萃」與「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結合「黑曜岩礦物精萃」與「南非重生草」,同時加入「專利亮白複合精萃」,針對黑眼圈問題,專利普拉絲鏈與四胜肽成分,則鎖定緊緻拉提眼部肌膚。

圖片提供/Giorgio Arma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