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珠寶迸腕錶 SIHH光采奪目

卡地亞美洲豹玫瑰金黑琺瑯腕錶,中型款915,000元、小型款790,000元。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珠寶與腕錶相遇,在手腕展開華麗大秀。卡地亞(Cartier)於80年代首度推出美洲豹腕錶系列(Panthère de Cartier),以方形典雅的錶盤、如手鍊一般的流暢錶帶受到矚目,今年美洲豹系列推出多款新作,保留80年代的典雅精神,並注入更多現代風格;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積家(Jaeger-LeCoultre)也翻新經典,推出令人驚嘆的女錶新作。

全新梵克雅寶Charms Extraordinaire系列腕錶,利用珠寶鑲嵌微型彩繪呈現精緻動人的花園景緻。

積家約會系列月相腕錶。

卡地亞的美洲豹白金豹斑紋鑽石腕錶在錶殼和錶帶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精算過的黑色琺瑯點綴其間,形成栩栩如生的豹紋圖案,搭載石英機芯、八角形錶冠鑲嵌藍寶,貴氣十足;另一款美洲豹玫瑰金黑琺瑯腕錶,從錶盤、錶殼到錶帶都是溫暖的玫瑰金色,錶盤和錶帶的方格排列賦予這款古典錶更多現代感,錯落其中的黑色琺瑯與玫瑰金對比出亮眼的視覺效果。

卡地亞美洲豹白金豹斑紋鑽石腕錶,4,700,000元。

全新梵克雅寶Charms Extraordinaire系列腕錶,利用珠寶鑲嵌微型彩繪呈現精緻動人的花園景緻。

對珠寶世家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而言,手錶是有報時功能的珠寶,從這個目標出發,梵克雅寶推出一系列充滿詩意又清新脫俗的作品,全新Charms Extraordinaire系列腕錶融合品牌最擅長的兩大元素-大自然和仙子,展現精湛珠寶工藝。Charms Extraordinaire Fée Rose de Nuit腕錶的藍色漸層錶盤是繁星滿佈的夜空,優雅的仙子細心呵護以珍珠母貝打造的白玫瑰;Charms Extraordinaire Fée Sakura 腕錶則捕捉櫻花盛放的美麗姿態,粉色錶盤上利用珠寶鑲嵌和粉色微型彩繪勾勒出蓬勃又浪漫的自然景緻,兩款錶都綴有花卉吊飾,靈動輕巧。

珠寶世家梵克雅寶以高級珠寶規格打造每一款腕錶,讓腕錶不僅有報時功能,更是珠寶藝術品。(記者林欣若攝)

珠寶世家梵克雅寶以高級珠寶規格打造每一款腕錶,讓腕錶不僅有報時功能,更是珠寶藝術品。(記者林欣若攝)

積家(Jaeger-LeCoultre)的女錶市場佔總業績45%,精緻婉約的約會系列(Rendez-Vous)也一躍成為品牌第二大系列,全新約會系列月相腕錶(Rendez-Vous Moon Medium)將錶盤設計為繁星點綴的夜空,星星經過噴砂處理,閃耀著動人的光芒,極富立體感,以珍珠母貝打造的明月懸掛其中,在玫瑰金的襯托下,更顯明月皎潔。

圖片提供:梵克雅寶、卡地亞、積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