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春妝6大趨勢》3 經典大地色調

肌膚之鑰星鑽雙色眼影,共6色,各2,400元(蕊心1,500元,外盒900元)。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THREE魅光星采粉,共15色,1,200元/盒。

THREE勻色眼采盒,共3色,2,200元/盒。

香奈兒四色眼影#274優雅密碼,2,250元。

經典的大地色系,是每一季的基本盤,透過相互迥異的質地與色彩,可發揮多用途功能,創造出立體表情與洗練的質感,從香奈兒、THREE的春妝中,都主打經典百搭的大地色彩。

紅白黑金米

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Lucia Pica重新演繹香奈兒的五種經典色彩符碼:紅色、黑色、金色、白色與米色,解譯其中奧妙,延續經典風格。針對眼妝的部分,Lucia Pica深受金色與米色啟發,在兩款眼影盤中完美融合飽和、豐郁與簡潔的概念,盡情探索香奈兒兩大色彩符碼。

薄紗光采

THREE春妝延續大地色系眼彩的基本盤,藉由相互迥異的質地與色彩,打造在任何場景與風格都能駕馭自如的妝感。新推出的「魅光星粉」,輕柔粉質中均衡融合9種植物油,質感輕盈又能滋潤服貼眼眸,僅憑單色就能展現豐富表情,可和任何質地的眼彩完美結合。另一款「勻色眼采盒」為用途多元的眼彩盒,延續疊搽不暈色的質地,讓後續眼彩呈現霧面洗練的印象。

蔚藍海岸

肌膚之鑰2017年春夏彩妝主題為「Serene Beauty」,品牌彩妝創意總監Lucia Pieroni在一趟前往英格蘭西南沿海小郡康瓦爾(Cornwall)的旅行,踏入河流交錯入海的美麗秘境,在靜謐的時空下,她享受了一趟解放身心的悠閒假期,在此期間,她觀察不斷變化的景色,激發她以蔚藍的海岸假期作為色彩靈感。全新的雙色眼影能不費力的創造出漸層眼妝,深色部分採用半霧面質感,使用珍珠粉末質地,打造低調優雅光澤;亮色眼影部分為細緻閃爍的質感,使用蓬鬆珍珠粉末,可使雙眸變得明亮。

圖片提供/YSL、Anna Sui 、JILL STUART、M.A.C、蘭芝、迪奧、東方美、資生堂、紀梵希、香奈兒、植村秀、蘭蔻、嬌蘭、肌膚之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