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卡獨特有型 詮釋Tiffany

女神卡卡挑選搭配Tiffany春季將上市的HardWear系列珠寶。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女神卡卡成為Tiffany最新形象廣告代言人!

女神卡卡著Versace春夏運動風格服裝出席美國超級盃中場表演記者會,搭配Tiffany T系列鑽石耳環。

曾以不少驚世駭俗裝扮搏得全球關注的女神卡卡,近年裝扮轉趨低調,在大型頒獎典禮上亦不乏優雅裝扮,終獲Tiffany關注,成為Tiffany傳奇風格形象廣告代言人。Tiffany表示,此系列廣告主旨在於強調女性本質、力量、自信與魅力,以往的形象廣告人選亦擁有這些特質,無論是演員、藝術家、模特兒或音樂家,皆充分展現出真實自我與獨特風貌,而女神卡卡更完美演繹出這些核心價值。該廣告將於美國超級盃賽事首播。

女神卡卡(右)擔綱拍攝的Tiffany傳奇風格廣告依然由Grace Coddington(左)操刀發想。

身為時尚代表與道地紐約客,女神卡卡亦大力讚揚Tiffany,「在紐約,所有人都理所當然地認定Tiffany是最棒的珠寶品牌,是所有魔法與美好的誕生地,是象徵雋永的品牌,更持續地跟隨著時代演進而不斷創新、挑戰自我,對我而言,Tiffany是永恆經典的美國珠寶代表。」

女神卡卡於廣告中佩戴全新HardWear系列珠寶,該系列靈感來自Tiffany古典珍藏庫中1971年的中性設計手環,延伸設計出戒指、耳環、項鍊與墜鍊等單品,兼具摩登與優雅風情。台灣將於春季上市。

圖片提供:Tiffa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