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紐約時裝週 雪地海灘鬥美─Raf Simons轉進Calvin Klein首戰 Tommy Hilfiger加州創意秀即看即買

Gigi Hadid(圖)和Bella Hadid攜手為Tommy Hilfiger走秀。

〔記者林欣若/綜合外電報導〕2017紐約時裝週在大雪中開幕,離開Christian Dior轉投Calvin Klein的Raf Simons首戰備受矚目,極簡俐落的線條一如Calvin Klein向來強調的都會感,藉由材質堆疊如毛料大衣外罩PVC塑料,或是繽紛色彩如黃色、藍色和紅色,極簡中仍有不少亮眼細節,這系列結合了樂儀隊制服、塑料外層大衣、合身剪裁套裝、古董手工縫製、工作服和西部服裝,讓人聯想起獨一無二的慶賀遊行,Raf Simons說,這系列反映了美國獨特的美麗與情感,可說是向美國致敬的系列。

Bella Hadid。

Tommy Hilfiger今年移師洛杉磯舉辦時裝秀,在當地海灘打造融合加州風格音樂及創意的秀場「Tommy Land」,和冰天雪地的紐約有如天壤之別,也更符合本季靈感來源─年輕世代文化與加州精神。延續先前「即看即買」的方式,Tommy Hilfiger這次展出的2017春夏系列以及和超級名模Gigi Hadid第二次聯名合作的TOMMY X GIGI系列,皆可在全球70個國家立即下單購買,Gigi Hadid、Bella Hadid兩姊妹攜手走秀,也成為焦點。

Coach的時裝秀將在紐約時間西洋情人節當天登場,這次台灣受邀出席的嘉賓為名媛孫芸芸,日前她現身機場時,已搶先穿上Coach 2017春季系列女裝,鉚釘皮外套、Elvis上衣、短裙、配搭以鉚釘鑲嵌的Dinky手袋,時髦又有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