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日內瓦錶展專輯6:陀飛輪競技1

同樣採用微繪製成的月相盤。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GP09310-0001手動上鏈機芯保證了70小時的動力儲存,具有三軸陀飛輪,顯示時、分、月相和日夜等功能。

鐘錶工藝之一陀飛輪,在本屆日內瓦錶展依舊錶現多樣工藝風貌,再度展現時間藝術。

立體的地球儀精緻小巧,顯示1791年的世界樣貌。

天象儀三軸陀飛輪

芝柏錶天象儀三軸陀飛輪腕錶,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蓋上包括兩片外凸式透鏡,為三軸陀飛輪和地球儀的旋轉提供了充足空間,光線通過透明錶背和側孔射入其中,佩戴者可直觀欣賞其複雜構造。

集三軸陀飛輪、24小時完整旋轉一周的球體和天文月相於一身,芝柏錶(Girard-Perregaux)的天象儀三軸陀飛輪腕錶有如手腕上的小宇宙,精巧迷人。

2014年研發出的三軸陀飛輪,配備有一個調速機構,作用於三個旋轉軸,內框架採用芝柏錶標誌性的七弦琴造型,每分鐘旋轉一周,圍繞第二軸心旋轉、每30秒轉動一次的第二框架完美搭配,最後兩者整合於兩分鐘旋轉一圈的第三框架中,由140個零件組成的機芯,僅重1.24克,也讓腕錶輕盈好配戴。

今年三軸陀飛輪加入兩款天文儀器,24小時旋轉一周的地球儀可讀取世界各地的時間,13毫米鋁制球體底部有個箭頭指標指向中午12點,用於顯示日夜,錶盤正面顯示正處於白天的地方、背面顯示正處於夜晚的地方,較特別的是這個以微繪製成的地球儀,顯示的是1791年的世界地圖,這也正是芝柏錶品牌創立的年份。同樣採用微繪製成的月相盤,展示了17世紀望遠鏡發明時的月相圖,與藍色地球儀交相輝映,天文月相指示器僅需每122年校準一次,可通過2點鐘位置的專用校正器進行調整。

圖片提供/Girard-Perregau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