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日內瓦錶展專輯7:陀飛輪競技2

旋入式18K玫瑰金錶背,嵌入式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機械之美一覽無遺。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萬寶龍外置陀飛輪追針計時腕錶限量款,約8,338,000元。

外置陀飛輪、追針計時

萬寶龍(Montblanc)在2010年推出品牌專利外置陀飛輪,螺絲平衡擺輪置於陀飛輪旋轉框架外側,讓框架的尺寸變小、且不受擺輪的重量影響,比傳統陀飛輪少用30%能量,此後萬寶龍將外置陀飛輪用於多款腕錶,今年則結合本地時區、出發地時區、日夜顯示、雙秒追針計時,雖然功能繁複,但簡約清晰的錶盤設計,讓每一種功能都能便利讀取。

9點鐘位置小秒盤、6點鐘位置出發時間顯示盤、與4點鐘和5點鐘位置的日夜顯示盤共同運作,3點鐘位置是30分鐘計時盤,中央計時秒針則顯示雙秒追針計時時間,錶盤外緣有1/5秒的計時碼錶刻度,更方便清楚讀取秒數。

雙秒追針計時可同時計算兩個標的物的行進時間而互不干擾,機械結構複雜,萬寶龍的追針計時具備共同運作的2個導柱輪和1個傳統雙夾鉗,透過透明錶背,可以盡覽其美態,按壓與錶冠整合的按把,即可啟動其計時功能,2個導柱輪及手工倒角槓桿各自負責傳遞不同指令,纖薄的精鋼游絲可以將追針夾夾住雙秒追針輪,按下位於2點鐘位置的按把,可顯示第一個計時時距,再按同一按把,即會鬆開追針輪,讓追針計時秒針趕上計時秒針,再一同前進,如需制停及重設計時秒針和追針計時秒針,配戴者只需按下整合至錶冠的按把即可,操作簡單。

圖片提供/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