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日內瓦錶展專輯10:陀飛輪競技5

Greubel Forsey Grande Sonnerie大自鳴腕錶,42,000,000元。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Greubel Forsey Grande Sonnerie大自鳴腕錶,42,000,000元。

大自鳴陀飛輪

1999年才成立品牌的GF(Greubel Forsey)製錶歷史並不長,Robert Greubel和Stephen Forsey兩位創辦人卻勇於接受挑戰,在品牌創立5年後,便推出30度雙體陀飛輪,今年發表的Grande Sonnerie大自鳴腕錶,耗時11年、用935枚部件組裝而成,從內裝、外觀到價格,都令人驚嘆。

Robert與Stephen合作初期,就苦思如何以現代手法演繹大自鳴這項複雜功能,這款大自鳴腕錶擁有強勁的聲學特性,在直徑43.5mm、厚度16.13mm的錶殼下,陀飛輪、教堂鐘聲音簧、音錘、動力儲存顯示等零件一絲不苟地安裝就位,以確保結構平衡,腕錶具備三種報時模式,包括大自鳴(報響小時和刻鐘)、小自鳴(僅報響小時)和無聲模式(不報響時刻),鈦合金共振箱擴大了鳴響音量,讓報時聲音更顯純淨清澈。 搭載手動上鏈機芯,報時裝置配備自動上鏈系統,在大自鳴模式下具有約20小時動力儲存。

圖片提供/Greubel Fors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