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日內瓦錶展專輯12:運動盛事運動錶情1

沛納海ORACLE TEAM USA官方腕錶3日動力儲存飛返計時鈦金屬自動腕錶,具時、分、小秒針,搭配秒針歸零、飛返計時、帆船賽倒數計時等功能,以海哩為單位的測速刻度,可計算平均航速。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沛納海SOFTBANK TEAM JAPAN官方腕錶3日動力儲存自動精鋼腕錶,平衡擺輪以雙重承托的夾板固定,振頻每小時達28,800次,所連接的擎停裝置在錶冠拉出時會暫停機芯運作,讓腕錶時間可與對照的信號同步。

各種精采盛事,為日內瓦運動錶款,增添光彩錶現!

沛納海ORACLE TEAM USA官方腕錶8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由兩個相連的游絲發條盒,為腕錶提供持久動力。

【美洲杯帆船賽, 世上最古老的運動盛事】

沛納海ORACLE TEAM USA官方腕錶3日動力儲存飛返計時自動陶瓷腕錶,黑色錶盤附夜光阿拉伯數字及小時刻度,3點鐘方位設小時計時盤、9點鐘方位設秒盤,中央計時秒針及分針,內錶圈設有以海哩為單位的測速刻度。

沛納海 聯名款與賽隊款

沛納海3日動力儲存美洲杯自動精鋼腕錶,自製P90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72小時,錶帶兩面均燙壓帆船賽的標誌,並飾以對比強烈的藍、紅兩色雙縫線,旋入式精鋼錶底蓋鐫刻美洲杯帆船賽的官方標誌。

美洲杯帆船賽(America’s Cup)今年邁入35屆,為了歡慶這個世界上最古老之一的運動盛事,沛納海(Panerai)與美洲杯推出聯名錶款,並為參賽隊伍ORACLE TEAM USA(甲骨文)和SOFTBANK TEAM JAPAN(軟銀)設計專屬腕錶,藉由腕錶呈現帆船賽事的精采元素。

沛納海3日動力儲存美洲杯自動精鋼腕錶,自製P90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72小時,錶帶兩面均燙壓帆船賽的標誌,並飾以對比強烈的藍、紅兩色雙縫線,旋入式精鋼錶底蓋鐫刻美洲杯帆船賽的官方標誌。

限量300枚的3日動力儲存美洲杯自動精鋼腕錶(Luminor Marina 1950 America’s Cup 3 Days Automatic)搭載P9010自動機芯,配備3日動力儲存,精鋼製成的錶殼設有推杆式護橋裝置保護錶冠,拋光錶圈圍繞經典的沛納海黑色錶盤,上頭有大型夜光線形時標及數位,日期顯示設於3點鐘方位、小秒盤落在9點鐘方位,即使在昏暗或漆黑環境中依然清晰可見,6點鐘方位印有藍色「AMERICA’S CUP」字樣,紅色小秒針、白色大指針和時標,是帆船賽的標準用色。

為ORACLE TEAM USA設計的三款全新特別版腕錶則採用嶄新機械裝置和特殊材料,例如從氧化鋯萃取而出特製的合成陶瓷、磨砂鈦金屬都具有輕巧堅固的特性,搭配能減輕錶冠的護橋裝置、帆船賽倒計時功能、飛返功能,並結合ORACLE TEAM USA的獨特細節,呼應ORACLE在航海、設計、工程及其他行業的成就。

SOFTBANK TEAM JAPAN是首支加入美洲杯的亞洲隊伍,沛納海為其打造3日動力儲存自動精鋼腕錶(Luminor Marina 1950 SOFTBANK TEAM JAPAN 3 Days Automatic),除了以熱壓技術雙面印上美洲杯帆船賽標誌,錶帶亦飾有對比強烈的紅白雙色縫線,呼應日本國旗配色。

圖片提供/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