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潔西卡癮誘台灣 唇情小心機

潔西卡出席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上市派對,特別選擇嬌嫩的顏色塑造柔美小女人味。 (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馮亦寧、邱巧貞/台北報導〕「時尚女神」潔西卡這次以迪奧癮誘大使身分來台,她說因為來到台灣很好玩,所以感覺特別開心。平常特別重視臉部清潔與護唇的潔西卡,不但平常時時都會補充護唇膏,甚至連睡覺時,護唇膏都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為了營造清純柔美的造型,潔西卡穿著白色洋裝搭配白色指甲油,連唇色都特別挑選色號447的「太陽谷」,在唇部營造小心機。

曾之喬(右)與王子(左)連袂出席,2個人言談之間彷彿冒著粉紅色泡泡。

潔西卡透露,喜歡旅遊所以常到熱帶國家,看來完美的她,其實臉上有些小雀斑、曬斑,每次出國必定使用防曬係數高達110的防曬乳,還是有點「遮不住」。她倒是看得很開,覺得有點小瑕疵反而讓妝容更自然。

邵雨薇解釋情人節放在IG上頭的照片完全跟感情無關,只是因為覺得氣氛很好而已。

最近「閃照門」主角邵雨薇、曾之喬和王子也都出席「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上市派對。王子甚至公開放閃,因為在戲裏曾之喬扮演高中生,一直是素顏,昨晚曾之喬為了派對盛裝打扮,讓他覺得「很滿意」。

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共18 色,各1,200元。(迪奧提供)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表示:「設計這款漆光唇釉時,我希望保留護唇膏的舒適保濕,但在顯色度與亮澤感上絕不能妥協。」他認為過去的漆光唇釉總給人厚重、黏膩不適的印象,因而研發全新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這也是迪奧第一支漆光唇釉。

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打造本季4款潮流色系:粉彩、霓虹、經典以及狂熱,皆以洛杉磯傳奇地標為靈感,添加半水晶的底色成分,全新唇膏溶製過程,讓膏體核心保有糖霜般持續融化、潤澤飽滿的質地,接觸唇部肌膚便如「糖霜」融化為輕盈液態質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