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油舒壓 居家按摩保養

BONDI WASH配合每日需要的生活情境,推出7款複方精油,有助於放鬆,是實用舒緩的「生活處方箋」,每瓶價格帶為850至1,3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澳洲的純天然居家清潔品牌BONDI WASH,擅長創造氣味清新天然的居家清潔商品,近來由於產品中使用的澳洲原生植物比所萃取出來的精油,被證實擁有更強的殺菌力,於是品牌特別推出了複方精油系列,提供消費者萬用的香氛使用情境。BONDI WASH居家精油系列,推出7種萬用基底搭配的精油,可分別促進循環、舒壓放鬆、助眠,或是美膚泡澡、按摩、做換季呼吸道保養;甚至可在冥想、瑜伽時使用,提升專注力,各種情境都有對應的精油派上用場。

AVEDA藍色紓壓純香菁則幫助舒展僵硬的身體、放鬆緊繃的肌肉,更可安撫焦躁的情緒。成分中的荷荷芭油、繡線菊種籽油,可滋潤肌膚,幫助按摩時減少摩擦,而薄荷、德國洋甘菊、薄荷腦則可提供沁涼與活力的感受,滾球圓頭的設計結合中國穴道指壓的原理,可直接以產品按壓穴道或順經脈推,可隨身攜帶。至於蕾莉歐的「綠野仙蹤身體潤膚油」, 含有許多天然萃取的植物性成分,擁有鮮明的香氣,及許多有效的植物性成分,能使肌膚柔軟,調理肌膚,且在按摩的同時徹底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