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腕錶盛裝 西服面料上手

宇舶錶與Italia Independent合作設計,將Rubinacci的西服面料融入Classic Fusion系列的面盤與錶帶。圖為正在挑選面料的拉普(左)與盧卡(右)。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腕錶也能穿上義大利頂級訂製西裝?宇舶錶(Hublot)為即將來到的瑞士「2017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Baselworld 2017)打造出將西服面料用於錶盤的創舉;錶廠與義大利時尚品牌「Italia Independent」攜手,將頂級訂製西服布料化身為計時碼錶的優雅門面,宣布全新的「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腕錶將於本屆錶展「盛裝」登場。

當錶盤和錶帶均以珍貴織物打造,使宇舶錶這一系列直徑45毫米的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計時腕錶呈現出無與倫比的雅致格調。

一款擁有Rubinacci西服專用千鳥格紋面料錶盤與錶帶的宇舶錶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鈦金屬腕錶。

宇舶錶自2014年與Italia Independent暨創辦人、義大利飛雅特集團後代拉普‧艾爾坎恩(Lapo Elkann)合作以來,已成功推出兩只結合創新技術與時尚風格的Big Bang Unico系列腕錶。如今設計團隊選擇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打造全新作品,結合義大利最頂級的訂製西服品牌「House of Rubinacci」、以及拉普獨特的品味,量身訂製出全新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系列腕錶。

Rubinacci裁縫工坊蒐羅了許多全世界最精美的西服面料,包括各種珍稀千鳥格紋與斜紋軟呢,宇舶錶與拉普從中挑選一系列70年代的彩色羊毛蘇格蘭格紋面料;宇舶以超卓的工藝將羊毛面料融入Classic Fusion系列的面盤與錶帶,化身為直徑45毫米的計時碼錶。

事實上,創立於1932年的拿坡里頂級裁縫店Rubinacci在三代掌門的經營之下,已是絕佳品味和男性魅力的極致象徵。現在,執掌Rubinacci米蘭店的家族第三代成員盧卡(Luca)更因其獨一無二的著裝風格備受關注。如今,Rubinacci已是上流社會的必備,義大利望族阿涅利家族(Agnelli)更是他們的常客;拉普便是阿涅利家族最顯赫的繼承者之一。

今年巴塞爾錶展的展期為3月23日至3月30日。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