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FINAiP美容液 好評登台

SOFINA「iP 土台美容液」在日本一推出立刻受到消費者廣大好評,3月強勢登台。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花王SOFINA推出創新產品「iP土台美容液」,在日本一推出廣受好評,在日本各大美妝評比中獲獎連連。花王化妝品事業部總裁村田真実提到「土台」在日文原指地基,也就是穩固建築物最重要的部分,保養也要從肌膚的地基開始煥新。

SOFINA「iP 土台美容液」90g/1,650元。

SOFINA運用突破性的「頂尖碳酸製劑技術」,將碳酸微米氣泡高濃度封存於美容液中,每一次使用量約有2千萬個比毛孔小的碳酸微米氣泡,讓美容液成分迅速滲透深層角質層,只要在洗臉後使用,即可有效提升肌膚的美肌賦活力,加乘後續保養功效,之後再使用化妝水和乳液,美肌3步驟就能輕鬆養成,不論在何種年齡層,都能透過提升美肌賦活力,達到柔嫩細滑的健康膚況。

圖片提供:花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