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獨立冷傲 Tiffany自信女力

Tiffany HardWear垂墜球形18K金戒指。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還記得女神卡卡在Tiffany傳奇風格廣告中佩戴的HardWear系列珠寶嗎?4月底終於要在台灣上市囉!

奧利維亞‧魏爾德與凱特‧瑪拉戴出Tiffany HardWear系列的不同風情。

超模卡洛琳娜‧柯考娃佩戴Tiffany HardWear耳環現身紐約街頭。

Tiffany HardWear系列設計靈感源自古典珍藏庫中1971年中性設計的手環,完全使用貴金屬打造,簡約光潤的球形與鍊結設計,讓人聯想到紐約的冷冽工業風,也想到獨立、幹練、自信的現代女性。

Tiffany HardWear垂墜球形與鎖頭18K金雙圈手鍊。

Tiffany HardWear鍊結設計18K金耳環。

愈簡單的設計愈無法藏拙,HardWear系列的圓球與鍊條接縫處均經精心打磨,顯現出精品珠寶的品質。由小至大相連的鍊結項鍊,鎖扣巧妙隱藏其中,雙圈手鍊上的鎖頭與圓球可拆卸隨意掛在喜歡的鍊結上,三層垂墜式球形耳環的金屬球彷彿憑空停留在鍊條上,半圓球形耳針後方亦為半圓球,呈現完美對稱等等,處處透露設計上的小巧思。

Tiffany HardWear鍊結設計18K金項鍊,項鍊扣環完美隱藏。

Tiffany HardWear三層垂墜式球形18K金耳環。

因為夠簡單也夠精緻,所以無論是帥氣皮衣、上班套裝或高級訂製服皆適合搭配,為個人氣質加分。

圖片提供:Tiffa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