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G物聯網家電夯機器人亞洲首度亮相─Windows 10智慧冰箱可聲控 頂級OLED電視像幅畫

LG頂級OLED系列電視W7,因為機身纖薄,美得就像一幅畫一樣掛在牆上。

﹝記者吳佩樺/濟州島報導、攝影﹞LG物聯網家電今年1月在美國CES大展火力全開,昨日移師南韓濟州島舉辦的LG InnoFest 2017創新科技節,備受矚目的居家機器人Hub Robot首度在亞洲現身,不過台灣明年才有機會上市。LG Hub Robot身高約30公分,它有臉部表情、會移動,內建Amazon Alexa智慧助理,與主人說話互動沒問題,但目前僅會說英文,利用內嵌鏡頭,還會記住家庭成員的臉。同時能當作智慧家電的控制管家,例如可請它幫忙開冷氣;當衣服洗好了,它也會發出通知。另有掌上型的迷你Hub Robot,功能和一般版大同小異。

LG居家機器人Hub Robot昨日首度在亞洲亮相,並展示互動功能,外型十分可愛。

除了居家機器人,LG亦將Amazon Alexa智慧助理導入Smart InstaView Door-in-Door冰箱,可聲控並內建Windows 10系統,搭配29吋觸控螢幕,讓冰箱如同一台電腦。獨有功能包括敲二下,就能使冰箱螢幕變透明;冰箱內部加入200萬畫素全景相機,即使出門在外,用手機也能看見冰箱內每個角落的影像。預計明年引進台灣。

台灣LG H&A商品企劃Team協理文京珍表示:「LG積極布局物聯網市場,台灣下半年物聯網家電比例會超過5成,商品項目從原有的小家電擴及到大家電。」直言台灣頭號競爭對手是Panasonic,LG優勢是內建WiFi,不用再另外購買WiFi模組。電視新品方面以OLED系列W7最頂級,厚度2.57公厘,僅有2個硬幣厚,最大賣點是能直接以磁鐵安裝在牆上,讓電視就像一幅畫一樣薄、一樣美,可惜台灣暫無販售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