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燕尾復古鞋 踩街頭就是潮

Superga × Gosha Rubchinskiy聯名系列高筒款,115英鎊(台灣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俄羅斯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熱愛滑板和塗鴉,他設計的T-shirt也受到不少街頭潮流人士喜愛,義大利帆布鞋品牌Superga與這位鬼才設計師合作推出聯名鞋款,讓經典白鞋潮流變身。

Gosha Rubchinskiy雖然不是設計科班出身,但憑藉著對街頭文化的敏銳度,加上造型師、化妝師、髮型師、影片製作等工作經驗的美感培養,他在2008年創立了自己的男性服飾同名品牌Gosha Rubchinskiy,並在2012年榮獲Comme des Garçons指定合作,時尚權威《Style.com》更將他列為全球25位最具影響力的男裝設計師之一,與Hedi Slimane、Raf Simons、Rick Owens等設計師齊名。

這次與Superga聯名的鞋款,Gosha Rubchinskiy以1976年網球冠軍Adriano Panatta腳上具有燕尾logo的Superga網球鞋為原型,高、低筒兩款男性復古網球鞋看似經典的黑與白,但細看棉質的鞋面上有著Gosha Rubchinskiy名字刺繡,鞋身則有Panatta系列經典的皮質燕尾標誌,完美融合經典和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