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鋼鐵英雄 人氣衣路竄升

路克‧布萊西(左)與瑞典饒舌歌手及作曲家Elliphant一同為J.Lindeberg廣告入鏡。 (J.Lindeberg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鋼鐵英雄」路克‧布萊西(Luke Bracey)登上瑞典設計師品牌J.Lindeberg廣告看板,演繹由品牌創辦人與創意總監Johan Lindeberg所打造、橫跨時尚和機能的「The Bridge」主題。Johan Lindeberg表示:「透過邀請那些我們仰慕和給予我們啟發的人物,讓他們說出本身對於世界、生活、價值觀的內心想法,將強化J.Lindeberg在國際市場的品牌聲量。」路克‧布萊西更與瑞典饒舌歌手及作曲家Elliphant一同入鏡。

路克‧布萊西登上J.Lindeberg廣告看板。 (J.Lindeberg提供)

J.Lindeberg為這次廣告邀請多位才華洋溢的創意菁英分享他們的思想與理念。儘管各自年齡、職業與熱衷的事物大不相同,但每位都是J.Lindeberg所代表的摩登理念和具備啟發性的最佳詮釋者。在電影「鋼鐵英雄」表現傑出、人氣超夯的路克‧布萊西成為品牌眼中的最佳男主角。J.Lindeberg以形狀宛如一座橋樑的品牌Logo做為強而有力的象徵符號,藉此串起品牌文化與核心價值等精神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