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賈永婕簡約休閒鞋 時髦有型

賈永婕分享日常穿鞋的經驗,大推健康有型的多功能休閒運動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賈永婕昨(16)日為丹麥鞋履品牌Ecco 2017春夏發表會站台,她以一雙Ecco「Soft 3」休閒鞋穿出簡約休閒,卻不減時髦有型;她說這就是自己平常的打扮,家裡的高跟鞋幾乎「神隱」,只在特定場合「曇花一現」;穿著舒適、外觀時尚的休閒鞋才是「主力」!

Ecco SP後背包,14,980元。

賈永婕說,自己每天在職場及家庭扮演著多種角色,常常需要從一個地點「殺」到另一個地點、超忙!因此更需要選對鞋子,保有全天候的舒適與時尚感。

Ecco邁出改變的新步伐,全新設計展顯年輕運動與時尚潮流。圖為2017春夏秀、靜態展區一景。 (記者方惠宗攝)

Ecco最新的Soft 3鞋履大獲賈永婕好評,帶有休閒氣息的時尚線條,加上底部加厚與內增高鞋墊,不僅能修飾腿型、令身形更加優美,鞋身輕盈、讓腳步更為輕快的穿著感受也是一大重點,外加亮麗配色,展現陽光、朝氣的形象。另一款Cool 2.0則具備百分之百的防水功能,夾層裡設有中空管,使鞋內空氣能循環流通,形成獨有的冷卻系統,穿著上更有涼爽透氣的舒適感,一發行就大受關注,賣到幾乎「斷碼」。圖片提供:Ecco

賈永婕大讚Ecco Soft 3休閒鞋的時尚感與舒適度,5,680元。

Ecco Cool 2.0休閒鞋結合防水科技與時尚元素,是當季熱賣焦點,7,6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