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ABON橙花漫舞 紓壓居家香氛

SABON橙花漫舞沐浴油(左),500ml,1,280元、橙花漫舞織物噴霧(右)350ml,980元、橙花漫舞香氛皂70g,為棕櫚油皂(馬賽皂),天然不易氧化變質,蘊含多種保濕成分,350元。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展現春天的浪漫俏麗,從感官開始做起!來自以色列的保養品牌SABON, 2017年「橙花漫舞」系列即日起限量上市,從亮麗的黃色包裝搭配綻放花朵,就讓人感受到盎然春意。

今年春季推出的「橙花漫舞」限量系列,以柑橘、橙花、佛手柑等天然植萃成分為主,蘊含100%天然植物香,整體基調舒緩,含佛手柑與柑橘為主的前調,以及橙花與茉莉中調,幫助舒緩緊張情緒、增強細胞活力。本系列推出7支商品,除了品牌的三大人氣商品沐浴油、身體磨砂膏、保濕凝露之外,另有護手霜、香氛皂,且繼去年「微風輕拂」後,再度推出較少見的織物噴霧及衣物柔軟精,噴霧可運用於衣物、寢織等,讓人完整體驗居家香氛的概念。此外,SABON也推出「甜杏仁系列」,含沐浴乳、極潤護手霜2項單品,值得一提的是,雖此系列為杏仁基調,但卻散發出清新的檸檬香氣,杏仁味清恬,更融合了香蘭、粉紅胡椒與麝香等後味,優雅洗練,讓人自在舒暢。

身體保養的步驟,除了使用淨膚沐浴油、去角質磨砂膏,甚或保養凝露之外,日常的居家按摩也不能少。日本美肌神器ReFa,上市後便在台熱銷,如今推出新品ReFa CARAT FACE,是經典款的CARAT小巧版本,360度全角度結構鑽石切割面,揉捏手勁宛如真人,且可於淋浴、泡澡時使用,居家身體保養不受限,也可做胸前護理,甚或頭皮按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