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ndora粉嫩女力 忠於信念─激發女性自我認定 水彩暈染快樂能量

Pandora春季新品洋溢春季粉嫩色彩花漾氛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發表春季新品,以粉嫩的木蘭、櫻花與雛菊,帶來滿滿正能量。

Pandora今年推出全新品牌概念「Do」,旨在激發女性忠於自己與自我信念,每一個珠寶都代表著一項女性相信且崇拜的正面價值,而自行選擇搭配珠寶則象徵女性積極行動,為自我認定的價值採取行動並付諸實現,成就每一個閃耀的自我。歌手「Hebe」田馥甄因為對歌唱的專注與努力獲得品牌認可,擔任今年度品牌大使。總經理陳昱龍表示,Hebe曾在訪問時說「每個人都要做靈魂深處的自己。」這句話深深打動他。

Pandora春季以水彩暈染感的琺瑯,勾勒出櫻花、木蘭的清新淡雅,搭配雛菊,傳達幸福快樂能量。為呼應大自然繁花靈感,也特別推出花朵造型釦環Moments手鍊,搭配上更具整體性。

今年亦推出全新Signature系列,設計上採用粉嫩多彩的琺瑯搭配鋯石,手環與戒指側面還有鏤空雕刻愛心的巧思設計,適合多重疊戴,也可與其他系列戒指搭配佩戴,讓女性透過色彩表達獨特自我,呼應全新品牌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