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顏值大噴發 攻佔巴塞爾 寶格麗活力派對 搶戴繽紛Serpenti新品

寶格麗舉辦巴塞爾錶展開幕前夕派對,寶格麗執行長Jean-Christophe Babin(左三)帶領一眾超顏值代表熱力開趴。圖為Laura Harrier(左起)、吳亦凡、Jean-Christophe Babin、Caroline Vreeland、Jon Kortajarena與Jasmine Sanders。(BVLGARI提供)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顏值大爆發!寶格麗(BVLGARI)集結當今最美、最帥的人氣超模,於瑞士22日晚間上演一場大膽炫耀的活力派對。這是為2017年、第100屆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開展前夕的美麗助勢,超模Laura Harrier、Caroline Vreeland、Jon Kortajarena、Jasmine Sanders與吳亦凡等高顏值男女一次到齊,時尚熱力瞬間感染整座會場!

寶格麗為Serpenti腕錶搭配多彩的皮革雙圈錶帶,每只腕錶隨附水蛇皮革與小牛皮錶帶。預計將在今年5月發行。約台幣145,700至325,700元。(BVLGARI提供)

呼應時尚萬千,寶格麗再度將蛇的形象以千百種方式重新演繹,於展會上發佈重新演繹的Serpenti腕錶;錶款搭配以多彩皮革製成的雙圈錶帶,襯托一股神秘的異國風情,不言而喻。派對賓客搶先試戴,感受截然不同摩登與奔放之美。

寶格麗表示,在講求速度、瞬息萬變的世代,這款Serpenti腕錶擁有實用的錶釦系統,可輕鬆變換造型,佩戴者可恣意更換錶帶;除了錶款提供黑色、紅色、綠色或白色等繽紛之選,每只腕錶隨附兩款錶帶:水蛇皮革與小牛皮,可依個人喜好搭配,並有其他多款色系可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