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巴塞爾錶展專輯3:百年Baselworld 型之有年3

宇舶以Rubinacci西服專用千鳥格紋面料設計的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 鈦金屬腕錶。緞面拋光鈦金錶殼(45mm),HUB1143自動計時機芯。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

雷達表為TureThinline陶瓷腕錶推出前所未有的色彩,銀灰色。價格未定。

風格有形有色

雷達表為TureThinline陶瓷腕錶推出前所未有的色彩,墨藍。價格未定。

腕錶的魅力在於透過日常佩戴展現獨特品味,屢屢以卓越設計引人追捧的寶格麗(BVLGARI)與宇舶(Hublot),今年分別在錶殼形式與材質運用中為製錶領域翻新氣象,而雷達表(Rado)的「色」計更在市場定位相當的領域裡不給對手專美於前的機會,以超纖薄的陶瓷錶殼搭配浪漫詩意的選色變化,突破陶瓷錶大多為黑、白色系的現況。

雷達表為TureThinline陶瓷腕錶推出前所未有的色彩,森林綠。價格未定。

寶格麗全新Octo Roma腕錶濃縮八角形設計的Octo系列精華,並注入額外的立體空間;八角形元素充滿文化意涵,常見於義大利的雄偉建築,而這種結合圓形與八角形的幾何構造,此時更為腕錶帶來無可取代的時代精神。寶格麗錶廠認為,一款經典優雅的理想都會日用腕錶不該單一侷限於傳統的圓形面盤;選擇 Octo腕錶的人樂於展現自己的個性,表達自己的喜好,因此傾向選擇魅力獨特的腕錶。而全新的Octo Roma將有5種樣式,搭配白、黑、棕三種面盤設計,以及精鋼、18K金與精鋼雙色,以及全18K金錶殼款式。搭配鱷魚皮錶帶或精鋼鍊帶。

雷達表為TureThinline陶瓷腕錶推出前所未有的色彩,巧克力棕。價格未定。

宇舶則以西裝面料為腕錶設計全新門面;錶廠與義大利時尚品牌「Italia Independent」創辦人暨義大利飛雅特集團後代拉波‧埃爾坎(Lapo Elkann)合作,並找來義大利頂級訂製西服House of Rubinacci,採用西服面料製造錶盤與錶帶,打造出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系列,有如「穿著西裝的腕錶」。

雷達表True Thinline超薄系列玩色腕錶以超薄陶瓷錶殼搭配浪漫色調。圖中為巧克力色款。

Rubinacci擁有華美的織物典藏,而出身於義大利名聲顯赫的阿涅利家族(Agnelli)、拉波‧埃爾坎不只是宇舶擁護者,與其家族成員長期亦為Rubinacci的忠實顧客。此次合作等於三方聯手,而宇舶的技術將象徵絕佳品味和男性魅力的羊毛千鳥格紋、威爾斯格紋與蘇格蘭格紋等精美面料融入Classic Fusion系列的面盤與錶帶之中,化身為直徑45毫米的計時碼錶。

寶格麗Octo Roma腕錶,18K 玫瑰金與精鋼款式。

圖片提供/Hublot、Rado

寶格麗Octo Roma腕錶的錶殼共58個刻面,八角形特色乃以中古世紀與文藝復興時期後的義大利建築為發想。18K 玫瑰金與精鋼錶殼(41mm),價格未定。

拉波‧埃爾坎為宇舶演繹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鈦金屬腕錶。

宇舶與Italia Independent再度攜手,將義大利訂製大師Rubinacci的頂級面料化身為優雅計時碼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