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春季珠寶新賞4 :Dior魔幻蛋白石

Dior Fascinante Opal耳環,鑲嵌2顆黑蛋白石,約5,2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Dior Exquise Opal神秘錶,鑲嵌1顆4.58克拉黑蛋白石。

蛋白石是Dior珠寶藝術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最喜歡的寶石之一,她曾說:「如果世上只能留下一種寶石,那必然是蛋白石,因為它擁有其他所有寶石的色彩。」今年推出的Dior et d’Opales頂級珠寶系列,全以蛋白石為主角,顯示她對此擁有獨特遊彩現象寶石的偏愛。

Dior Petite Panache Opal戒指,細心針對不同顏色的蛋白石使用不同的K金鑲嵌,突顯色彩,讓蛋白石宛如漂浮於羽毛上。鑲嵌2顆黑蛋白石,約5,200,000元。

Dior et d’Opales系列設計上相當程度延續Cher Dior系列,然而更著重於鑽石。對Castellane來說,鑽石的七彩火光,就像將七彩凝結於水滴中般,與蛋白石恰成有趣的對比。當然以繽紛彩色寶石呼應襯托蛋白石主石的設計也不少,突顯繽紛華麗。

Dior Petite Panache Opal戒指,細心針對不同顏色的蛋白石使用不同的K金鑲嵌,突顯色彩,讓蛋白石宛如漂浮於羽毛上。鑲嵌2顆黑蛋白石,約5,200,000元。

漫遊 蛋白石

Dior Fascinante Opal戒指,鑲嵌1顆4.56克拉黑蛋白石,約9,500,000元。

蛋白石因為遊彩現象(Play of Color),因而每顆蛋白石都擁有獨特的表情,從不同的角度觀看,還可發現不同的風景,引人深入探索。Castellane形容:「蛋白石很有詩意,引領大家造訪發掘童話世界裡的魔力。當我端詳著一顆蛋白石,就像從外太空遙望地球一樣:海洋、島嶼、還有海浪上波光粼粼的星光……蛋白石是大自然的美麗恩賜,如同繾綣纏繞的原始溫婉女性美。」

Dior Exquise Opal神秘錶,鑲嵌1顆5.51克拉白蛋白石,約12,500,000元。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