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璣航海腕錶 玄妙迷人

工藝宣言!寶璣航海系列Marine Équation Marchante 5887,將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三大複雜功能集於一身。7,431,000元。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Baselworld)以屆滿100週年之姿於本月23日在瑞士巴塞爾(Basel)展開。會中,寶璣(Breguet)將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三大複雜功能集於航海系列Marine Equation Marchante 5887腕錶,除了玄妙的時間等式功能,這款超卓複雜功能腕錶擁有位列三大複雜功能之一的萬年曆功能,標誌著寶璣Marine航海系列邁入嶄新的時代。

雅克德羅Loving Butterfly Automaton愛之蝴蝶自動玩偶腕錶,只要按壓錶冠的按鈕,充滿詩意的場景即生動上演。4,295,000元。限量28只。

蕭邦L.U.C系列之核心錶款L.U.C Lunar One推出限量100只的全新950鉑金款式,展現嶄新風貌。價格未定。

儘管瑞士鐘錶業在過去一年因景氣受挫,然而,獨一無二的工藝再次吹響腕錶藝術的號角。寶璣航海系列Marine Equation Marchante 5887腕錶以玄妙迷人的時間等式顯示平均太陽時間(平太陽時)與真實太陽時間(真太陽時)之間的差距;「平太陽時」指的是一般通用的地方標準時間,「真太陽時」則反映太陽真正的運動規律,兩者在一年之中只有4天完全相等。寶璣透過置於透明藍寶石圓盤之上、極為纖薄的時間等式凸輪,按月校準時間等式的時間差。同時,萬年曆的資訊佈局精心,優美簡潔、一目了然。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橋板上精心雕刻法國皇家海軍一級戰艦「路易士皇家號」(Royal Louis),宛如再現寶璣「法國皇家海軍御用精密時計製造商」的官方稱號。

寶璣在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再度擦亮「法國皇家海軍御用精密時計製造商」的官方稱號。(美聯社)

蕭邦L.U.C系列之核心錶款L.U.C Lunar One推出限量100只、全新950鉑金款式,當月相盈虧與萬年曆顯示的腕錶披上極致精美的950鉑金,並飾以點綴太陽紋裝飾的神祕闇藍色錶盤,同時閃耀著「日內瓦印記」的殊榮,蕭邦理想中大複雜功能腕錶於此達到更為珍貴罕見的巔峰時計。

雅克德羅(Jaquet Droz)全新自動玩偶腕錶「愛之蝴蝶自動玩偶腕錶」呈現一幅自然主義劇幕;按壓錶冠的按鈕,充滿詩意的場景即在錶鏡下生動上演:優雅的蝴蝶輕盈翩飛,牽引著駕馭小車的天使掠過。固定與活動輪輻的巧妙組合,締造出車輪轉動的奇妙視覺景象,動靜相宜、急慢相和,展現自動玩偶大師的精湛技術。

圖片提供:Breguet、Chopard、Jaquet Dro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