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空膠囊 美妝經典

伊麗莎白雅頓在1990年,推出「時空膠囊」,成為美妝經典產品。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1990年,伊麗莎白雅頓推出劃時代「時空膠囊」,首創單顆膠囊劑型保養,以生物工程技術研發分子釘科技,自此立下美妝經典,成為無數女性的共同記憶。

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60顆/3,650元。

2007年,歷經配方改版,推出「黃金導航膠囊」,上市以來一直位居雅頓銷售No.1明星產品,全球累積銷量超越7億3千萬顆,平均每秒就賣出3顆。

今年,全新一代「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誕生,以類肌膚細胞必要脂質的升級修護配方,濃縮3倍抗老功效,關鍵成分為超進化分子釘複合科技。

為何分子釘對肌膚如此重要?試想一道堅固的磚牆,磚塊縫隙間必須補滿水泥,磚牆才會堅固;肌膚也是如此,角質層細胞間普遍存在的天然脂質,包含分子釘、必需脂肪酸與脂質分子,都是建構健康肌膚的關鍵,其中,分子釘約占50%,被證實為維持膚況年輕明亮最重要的關鍵成分。

人體肌膚的分子釘含量會隨年齡增長而急速下滑,從30歲開始,約流失40%的分子釘;到了40歲,更會流失超過60%的分子釘,失去重要脂質的支撐,肌膚將變得乾燥、失去彈力,導致細紋皺紋增生。因此,能為肌膚適時補充關鍵成分,包含分子釘、必需脂肪酸與脂質分子,也成為伊麗莎白雅頓時空膠囊數十年來人氣歷久不衰的原因。

圖片提供:伊麗莎白雅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