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佳麗寶春夏彩妝 光澤度UP─COFFRET D’OR眼影好臉色 口紅雙唇水感好Q

佳麗寶COFFRET D’OR輕透粉潤口紅890元,持久透亮處方,形成輕盈薄膜,色彩水潤,長效持久。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佳麗寶COFFRET D’OR 推出2017春夏最新彩妝,以打造光澤度UP的粉彩好臉色為主題。

佳麗寶COFFRET D’OR光透色眼影盒1,350元,採用富含油劑製法的閃耀光透色,可打造濕潤光澤感,與眼皮完美融合。

最新一季的「光透色眼影盒」以春天氛圍為色調主軸,有「珊瑚棕」、「優雅紫」2款色選,以打造濕潤、明亮雙眼為訴求,添加膠原蛋白、橄欖油等保濕成分,使用時,先以透明度極高的淨透亮色做為基底,最後在下眼皮或眼頭點上閃耀的粉彩色提亮雙眼。

散發透亮光澤,不會過於濃豔,是佳麗寶春夏系彩妝的精髓。

唇妝部分,則有令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也愛不釋手的「輕透粉潤口紅」,全新蝴蝶結裙襬包裝,少女心大爆發,質地滑順且延展性極高的半熟質地,輕輕一搽,雙唇水感度瞬間大躍升,色澤輕盈又不過於濃豔,最令日本女性消費者為之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