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ssey Miyake台中展大店 楊乃文撒錢

男模洪翊展帥氣展現三宅一生春夏男裝。(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中報導〕Issey Miyake三宅一生首度進駐台中大遠百,開設男女裝合併店鋪,為台灣第3間男女裝整合店,佔地超過70坪,淺色水泥與大片鏡子增加空間開闊感,並善用高達360公分的鍍鈦藍管與黑色玻璃區隔系列展示空間,既穿透又保有神秘隱私。

楊乃文展演三宅一生春夏花梗烘延技術女裝,手拿春夏主打加斯頓凱莉包,81,800元。(記者王瀅娟攝)

三宅一生台中大遠百男女裝大型店鋪開幕獨家商品:2017春夏藝術家合作系列Out of Bounds絲巾,各14,300元。

為慶祝開幕,三宅一生男裝春夏藝術家合作系列「Out of Bounds」系列絲巾獨家在此販售,限量各1條。此系列為三宅一生與旅居紐約布魯克林的藝術家山口歷(Meguru Yamaguchi)合作,他利用傳統的刷繪工藝,筆觸自由,創造出獨特的流動感,作品表情豐富。三宅一生將其作品掃描轉成高解析度的立體圖樣,交由京都的染色工廠製作,花上10種不同的模板結合染料墨水、層次印染和上光,忠實呈現其如調色盤般,帶有混亂又協調的藝術感。

三宅一生男女裝首度進駐台中大遠百,佔地70坪,寬敞通透。

楊乃文(左)與男模洪翊展(右)為三宅一生台中大遠百男女裝大型店鋪開幕嘉賓。(記者王瀅娟攝)

開幕嘉賓楊乃文與男模洪翊展都是三宅一生的愛好者,楊乃文在試裝時迅速買了腳上穿的Issey Miyake × United Nude聯名搖滾涼鞋,以日本傳統木屐為靈感,鞋底造型雖尖銳搞怪,楊乃文親身體驗保證好穿。

圖片提供:Issey Miya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