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伯爵Altiplano60週年 超薄藝術魅台

Altiplano陀飛輪高級珠寶腕錶,6,1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伯爵(Piaget)為了歡慶超薄Altiplano系列60週年,今年1月於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上,展出多款Altiplano週年系列,在錶迷期盼下,這系列終於抵台,包括Altiplano超薄陀飛輪腕錶、Altiplano蛋白石面盤限量腕錶、多只工藝大師創作Art & Excellence系列工藝腕錶、以及啟發自經典古董腕錶「賈姬錶」的Tradition彩色寶石面盤腕錶,將於全台專賣店巡迴展出。

Altiplano陀飛輪高級珠寶腕錶,6,100,000元。

伯爵在1957年發表了厚度僅2mm的超薄9P手動上鏈機芯,纖巧優雅的腕錶造型,堪稱經典,1960年再推出厚度2.3mm的12P自動上鏈機芯,採用24K金偏心式微型自動盤,突破纖薄極限,發揮出游絲發條盒的最佳上鏈功率,超薄從此成了伯爵的品牌DNA。

2017年Altiplano週年系列,首度有陀飛輪加入,Altiplano陀飛輪高級珠寶腕錶為了維持超薄傳統,伯爵特地研發厚度僅4.6mm的670P手動上鏈超薄陀飛輪機械機芯,配備以過橋齒輪驅動的專利上鏈柄軸系統,全新游絲發條盒,將動力儲存增至48小時;Altiplano蛋白石面盤限量腕錶採用白色蛋白石錶盤,搭配鑲滿鑽石的玫瑰金錶圈,盡顯奢華優雅;受到「賈姬錶」啟發的Traditional腕錶系列,典雅的宮廷細節手工修飾工藝為鏈帶賦予了一層虹彩,就像是纏繞在手腕上的蠶絲,突顯伯爵黃金加工的超高技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