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宇舶×女攝影師 方寸間四季流動

宇舶Big Bang One Click陳漫特別版。精鋼錶殼(39 mm)。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鑲嵌8顆鑽石,3、6、9與12點鐘裝飾花形貼花。 520,000元。限量1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Hublot)邀請被CNN封為「中國的安妮萊柏維茲」(Annie Leibovitz,美國攝影師,也被譽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女攝影師)、中國攝影師暨品牌大使陳漫聯手設計「Big Bang One Click陳漫特別版」腕錶,錶盤上3時、6時、9時及12時位置的時標分別鐫刻以含羞的花苞、綻放的花冠、清新的桃葉和飽滿的果實,將東方女性對時間的體悟融合在方寸錶盤之間。

宇舶秉持著品牌精神「Art of Fusion 融合的藝術」,邀來中國攝影師陳漫聯手設計錶款。圖為陳漫佩戴宇舶Big Bang One Click陳漫特別版。

身為范冰冰、周迅等大牌明星的御用攝影師,陳漫表示:「我極為欣賞宇舶『融合的藝術』品牌精神,在設計這枚全新腕錶的時候,我與Hublot曾經仔細研究如何能夠更完美地彰顯這個主旨。」在這款特別版作品的錶盤上,躍然靈動的桃子在淺松綠色和柔白色的映襯下尤為嬌媚,宛若美人眉心的一點硃砂痣,亦傳遞吉祥圓滿的寓意。時針旋轉,以獨特手法演繹了桃花枯榮盛衰的循環,並以女性的視角象徵四季流轉、自然交替、人世輪迴的頌歌。錶背醒目的四字箴言「金知玉時」為陳漫寄語,取自成語「金枝玉葉」,將花木枝葉的一時美好,鋪陳置於時間長河中的浪漫。精鋼錶殼堅硬如金,珍珠貝母錶盤溫潤似玉,兩者結合,剛柔並濟。「One Click」單鍵快速更換錶帶裝置有利隨心搭配。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