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RIS亞洲首家形象店 江宏傑錶現輕熟魅力

桌球好手江宏傑首度出席精品活動,展現輕熟男魅力。(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ORIS亞洲首間全新概念店在台灣板橋大遠百開幕,由瑞士原廠親自操刀設計的空間,以溫暖的褐色木紋為基調,搭配內斂的鐵灰色,整體空間精緻舒適,和ORIS錶款沉著穩重的特色相呼應。

ORIS Altimeter Rega限量錶,123,000元。(ORIS提供)

ORIS向來喜歡與不同領域的頂尖高手合作,包括賽車、潛水、飛行,都是ORIS深耕已久的領域,開幕活動找來桌球好手江宏傑站台,江宏傑以襯衫、西裝褲、皮衣搭配ORIS全新Altimeter Rega限量錶款,展現輕熟男魅力。他坦言第一次出席精品活動,緊張程度和比賽時相當,他說自己平時穿著很隨興,非常倚賴同是桌球好手的日籍妻子福原愛幫他打理行頭,他對妻子的品味也很有信心,夫妻倆雖沒有戴對錶的習慣,但經常互送禮物,他說妻子最適合可愛、乾淨、帶點bling-bling的款式,自己則相當注重手錶的機能性。

趁著全新概念店開幕,ORIS也發表全新飛行系列腕錶,靈感來自空中救援組織Rega,Rega在過去六十年內救助了數萬名需要幫助的人,ORIS Altimeter Rega限量錶款便是向勇敢付出和挑戰的領航者致敬;另一個Air Racing系列,靈感來自雷諾飛行大賽,全新ORIS Air Racing VI限量錶以飛行錶規格打造,強調準確、可靠、清晰易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