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黑白週新品 桂綸鎂火紅獻愛

以書寫工具起家的萬寶龍,每一年都推出意義非凡的書寫系列。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每年4月以品牌代表的黑色和白色舉行「黑白週年度新品鑑賞會」(Black & White Weeks),今年的黑白週除了有年初在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亮相的全新錶款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也有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Emergency Fund,簡稱UNICEF)合作推出的公益系列,昨日黑白週活動開跑,品牌大使桂綸鎂一身鮮紅禮服現身,大談書寫的美好。

今年初在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亮相的TimeWalker系列,以賽車為設計靈感。

桂綸鎂一向給人知性的文青形象,私底下的她確實也喜歡寫字,除了偶爾寫日記,從她手中送出的每一張卡片,也都由她親手寫下祝福的文字,「書寫是和自己對話的過程,也更能呈現寫卡片那個當下自己心裡的感覺,這和打字、電子郵件完全不一樣」,桂綸鎂說,她也曾收過不少來自粉絲以及愛慕者的卡片和書信,曾經有個男生寫了一首情詩給她,讓她非常感動,至於現任男友戴立忍寫過什麼給她?她口風非常緊,只說:「這部分留給我自己慢慢品味。」

萬寶龍品牌大使桂綸鎂特地抽空出席年度盛會。(圖文:記者陳逸寬)

身為品牌代言人,桂綸鎂現在送禮也都選萬寶龍,她昨日看到全新的UNICEF系列以文字為設計靈感,覺得非常有意義,萬寶龍今年挑選全球6大語言區的6個字母,作為UNICEF系列的設計主軸,從2004年與UNICEF合作至今,萬寶龍已捐助約新台幣3億元,改善貧困兒童的就學環境,今年預計捐出4,500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