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yfone行動創作獎 祭出千萬扶值金

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起跑,斥資破千萬元的總扶植金。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培植台灣行動創作人才不手軟,今年第11屆「myfone行動創作獎」首度斥資破千萬元的總扶植金,寫下台灣行動影音創作獎的新高紀錄。

即日起至8月8日展開徵件,因應第11屆,本屆競賽主軸定調為「拾憶」,涵蓋訊息文學組、原創歌曲組、微電影組、原創貼圖組。此外,今年首創故事接龍競賽,鼓勵網友即時發揮和集體創作。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表示:「myfone行動創作獎是個開放的全民創意平台,吸引年齡層6至90歲參與,10年累積作品突破28萬件。為讓優秀作品被更多人看見,全面結合myBook、myMusic、myVideo等集團資源,是其他比賽做不到的。」

今年myfone行動創作獎的另一亮點是網羅重量級評審陣容,例如資深電影監製李烈、暢銷作家吳若權、知名音樂製作人陳珊妮、網路人氣插畫家Duncan、當紅主持人黃子佼。

台灣大哥大另指出參加myfone行動創作獎的最大優點是有機會獲得專業舞台的發光機會,今年持續推動「勇敢追夢計畫2.0」,將協助去年原創歌曲組二獎得主黃霆睿發行數位歌曲,預計年中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