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頂級珠寶加持 鍾楚紅貴氣亮相

鍾楚紅配戴上億元珠寶出席卡地亞晚宴,她說很喜歡來台灣,每次來台灣都有一股親切感。(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年度頂級珠寶展在17號登場,昨晚特地舉辦貴賓晚宴,邀請林葦茹、吳品萱、瑞莎、陳庭妮、邱馨慧等名模走秀,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演唱嘉賓,女星鍾楚紅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出席,她配戴由25顆方形鑽石組成的項鍊,要價47,800,000元,全身行頭超過1億元,熱愛珠寶的她表示,習慣買珠寶寵愛自己,家中很有多古董級的珠寶,現在戴起來還是覺得很新穎好看。

修杰楷認為女生看到珠寶時開心的樣子,比珠寶本身更有價值,所以他很樂於送老婆珠寶。

蕭敬騰為卡地亞晚宴開唱。

雖然已經57歲,但鍾楚紅每每出席公開場合,依舊艷光照人,她說保養方式很簡單,想法正面、有滿滿的正能量,加上每天早起、多吃蔬菜和有機食品,就能保持年輕,對於郭富城結婚的消息,她說太晚知道了,所以還來不及恭喜他,但她相信郭富城會好好經營婚姻,和妻子方媛幸福一輩子。

RUBELLUS 紅碧璽項鍊,白K金,主石為21.16克拉橢圓形刻面紅碧璽,橢圓形刻面橘黃藍寶石,18顆圓形刻面粉紅至橘色藍寶石,紅碧璽珠,明亮式切割鑽石,約 40,300,000元。(卡地亞提供)

Sypria 蛋白石仙履蘭頂級珠寶系列腕錶,白K金,蛋白石重20.63克拉,2顆刻面橘色錳鋁榴石,三角形切割鑽石,沙佛萊石,明亮式切割鑽石,石英機芯,約26,700,000元。(卡地亞提供)

蕭敬騰身上的珠寶也破千萬元,平常也會買珠寶送給自己和親友的他,偏愛簡單、樸素的款式,孝順的他知道爸爸沒送過媽媽珠寶,因此也買了不少送媽媽,母親節計畫和媽媽好好吃頓飯。修杰楷抱著幫老婆挑禮物的心情而來,他覺得老婆賈靜雯戴鑽石特別好看,加上剛生完小女兒BoBo很辛苦,自然要好好犒賞一番,賈靜雯很喜歡用將來要傳給女兒這個理由買珠寶,修杰楷笑說:「我都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騙局!」

LEVIOSA紅碧璽鑽石耳環,鉑金,兩顆共重 13.32 克拉的紅碧璽墜飾,紅碧璽圓珠,縞瑪瑙,玫瑰式切割鑽石,方形鑽石,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約6,500,000元。(卡地亞提供)

PANTHERE ARCTIQUE 美洲豹藍綠色海水藍寶腕錶,白K金,1顆共重39.28克拉的枕形藍綠色海水藍寶,明亮式切割鑽石,祖母綠豹眼,藍寶石斑點,瑪瑙豹鼻,手動上鍊機械機芯,約28,700,000元。(卡地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