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心如新手媽咪 玉世家傳家寶

玉世家首度走出台北,在台中大遠百開設全新櫃位,整體空間風格融合古典優雅與現代時尚。

〔記者林欣若/台中報導〕看準中部地區佩戴玉飾以及藏玉的收藏家眾多,玉世家首度走出台北插旗台中,在台中大遠百開設全新櫃位,佔地約21坪的空間,設計風格結合古典之美與現代藝術,並將展示櫥窗設計成古代皇帝展示珍寶的多寶格,古今交融更彰顯翡翠玉色之美,產後復出的林心如身上佩戴老坑玻璃種蛋面翡翠項鍊和耳環現身,看到這麼多漂亮的翡翠,她笑說以後拍古裝片可以來商借了。

林心如小露香肩,佩戴玉世家收藏的非賣品,展現華美風采。(記者廖耀東攝)

林心如愛買珠寶,拍戲太累、生日,都是她犒賞自己的理由,她昨天看到玉世家精采的翡翠作品,除了幫婆婆和媽媽挑了母親節禮物,也打算選一樣送給女兒當傳家之寶。談到新手媽媽的身分,她說:「我懷孕期間沒孕吐、產後也沒有憂鬱症,感覺只是多了個肚子,到目前為止都很開心。」好姊妹徐若瑄也常跟她交流媽媽經、分享如何準備嬰兒副食品,女兒現在還小,但她已經想好等女兒大一點要開始為她打扮、一起穿母女裝。

如意雲系列蛋面白翡如意造型鑲鑽戒指,138,000元。

慶祝新櫃開幕,玉世家也推出台中大遠百獨家限定款如意雲系列翠鑲鑽戒指,典雅精緻、搭配性強;林心如說,現在的翡翠設計愈來愈新穎,其實很適合年輕人佩戴,有時穿一條牛仔褲、戴上翡翠項鍊或戒指,就很有隨興的奢華感。圖片提供:玉世家

如意雲系列蛋面紅翡如意造型鑲鑽戒指,168,000元。

如意雲系列蛋面翡翠如意造型鑲鑽戒指,22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