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ucci獨一訂製 胡宇威心癢

胡宇威參觀Gucci「DIY」,讚賞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為時尚帶來獨具想像力與自我實現的宣言。刺繡西裝約30萬元,襯衫約9,000元。唐老鴨刺繡馬銜鍊鞋,55,200元。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胡宇威昨(20)日參觀義大利精品Gucci台北101旗艦店在亞洲首度登場的「DIY」個性化訂製服務,穿上背後擁有精緻刺繡的西裝與唐老鴨刺繡馬銜鍊鞋,龐克與華麗共融、瞬間吸引目光焦點;腳上的唐老鴨刺繡馬銜鍊鞋讓他愛不釋手,「我下定決心了!」顯明必買!同時,該系列除了自選材質及顏色之外,還能從一系列刺繡與圖案貼章中選擇做為個人符號的表達,包含珊瑚蛇,花卉及蜜蜂圖案,更加獨一無二,胡宇威說:「是該來一下了!」

Gucci為「DIY」服務推出真絲印花襯衫,針織羊絨衫及細針織羊毛衫,並可選擇各式領口與袖口花樣。 (記者方惠宗攝)

Gucci極具規模的「DIY」個性化訂製服務始於去年6月的Gucci米蘭旗艦店,可訂製的項目包括服裝、鞋履與包款;例如Dionysus酒神包、Sylvie提包、男女鞋款與男裝等,透過可自行組合的材質、細節與種種裝飾,體現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以穿著表現個人主張」的理念。

Gucci酒神包的「DIY」訂製服務能選擇自己所愛的刺繡圖案、飾邊與金屬配件,獨一無二。 (記者方惠宗攝)

以訂製一款專屬的酒神包來說,除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刺繡圖案,連飾邊與金屬配件都能賦予獨有個性。可在包款上加添的名字縮寫,由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

首次為客戶量身訂製的男士晚禮服也是此次的亮點之一,為了使選擇更加豐富多元,晚宴襯衫可選擇各式領口及袖口花樣,並有真絲印花襯衫、針織羊絨衫及細針織羊毛衫可供挑選。各式圖案及字母皆可燙印在針織衫及襯衫上。

Gucci「DIY」個性化訂製服務即日起於台北101與高雄大立Gucci專門店限期展出,預計至5月中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