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巴塞爾錶展專輯6:經典年代 時光慶典3

歐米茄Trilogy精裝錶盒,正面刻有「Trilogy 60th Anniversary, 001/557」編號字樣,限量發售557套。689,000元。 (歐新社)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

歐米茄Speedmaster 超霸六十周年紀念38.6mm限量腕錶。搭載1861機芯。236,700元。

歐米茄超霸闊箭60年

歐米茄Railmaster鐵霸六十週年紀念Master Chronometer 38mm限量腕錶。搭載8806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222,600元。

歐米茄(Omega)於1957年發佈三款「闊箭」專業計時腕錶,分別是海馬300(Seamaster)、鐵霸(Railmaster)及超霸(Speedmaster)腕錶,並登上雋永之殿。今年,這三款機械錶以獨特的數字掃描技術獲得原版腕錶的高精準圖樣,完美復刻出「1957 Trilogy」限量版,每款腕錶各限量3,557只。

歐米茄Seamaster 海馬300六十週年紀念Master Chronometer 39mm限量腕錶。搭載8806 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229,700元。

歐米茄「闊箭」錶款的名字來自線條獨特的指針;Speedmaster超霸腕錶不但是超霸系列的第一款腕錶,也是全球第一只將測速計刻度設於錶圈、而不是印在錶盤的計時腕錶。而Seamaster海馬300腕錶除了防水性能卓越,黑色錶面、闊箭時針、雙向旋轉潛水錶圈和嵌入式三角小時刻度都是特色,是創新與時尚的代名詞。Railmaster鐵霸腕錶的設計則相對平實穩重,以簡單、高雅和實用的造型為本,適合工作時佩戴。

1957年復刻錶面世,歐米茄特別為希望集齊三款作品的收藏家打造Trilogy精裝錶盒套裝,限量557套。內有皮革腕錶收藏包、3條備用皮革和NATO軍用錶帶,以及用於更換錶帶的工具。

部分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