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巴塞爾錶展專輯8:時光美計 各有所長2

Grand Seiko推出第一代Grand Seiko復刻錶款。PT999鉑金版(38mm)。9S64手上鏈機芯,每日精準度至-1到+5秒。約台幣1,020,000元,限量136只。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

Zenith Heritage 146計時腕錶。精鋼錶殼(38mm)。搭載每小時36,000次振頻的El Primero Calibre 4069自動上鏈機芯。約265,800元。

寶齊萊馬利龍外緣動儲腕錶以深邃的夜藍色(左)及亮麗的松綠色錶盤亮相。精鋼錶殼(42.5 mm)。CFB A1011自動上鏈機芯。各限量188只,約345,523元。

經典再生

寶璣Classique 7147腕錶。18K白金錶殼(40mm)。大明火琺瑯面盤具有Breguet隱藏式簽名。502.3SD自動上鏈機芯。約694,000元。

【秉承傳統路線為詮釋傳世精髓的理念開創新象。】

寶璣(Breguet)Classique 7147腕錶將創立以來的所有標誌性元素融於一身,面盤飽滿剔透的白色光澤以大明火琺瑯工藝製作,面盤轉印經典的「寶璣字體」,再現古典之美。

隸屬日本大廠Seiko旗下高端系列、Grand Seiko更做出品牌策略的改變,宣布將以獨立品牌之姿現身,錶款上不再有「SEIKO」Logo,並以1960年問世的原始設計開創全新系列,包括復刻版本與現代重新詮釋款,並將錶殼直徑加到38毫米以符現代品味;PT999鉑金版本的品牌標誌特以「陰刻」樣式呈現。

此外,Zenith繼去年與鐘錶網站「Hodinkee」(www.hodinkee.com)發行限量的Zenith El Primero Original Limited Edition For HODINKEE之後,再次推出經典系列Heritage 146計時腕錶,以1960年代腕錶為靈感、錶款名稱紀念當時的Calibre 146D機芯。此作大展復古面貌,採藍色或棕色錶盤與El Primero導柱輪計時機芯,藉古典時計融匯現代、歷史與稀世價值。

寶齊萊(Carl F. Bucherer)為Manero馬利龍外緣動儲腕錶換上鮮豔的夜藍及松綠色錶盤,色彩是來自品牌發源地、瑞士琉森的自然景致;由邊緣的濃豔至中央的輕淺色調生於複雜的工序,顯現高超色彩技術。

圖片提供/Breguet、Zenith、Grand Seiko、Carl F. Bucher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