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巴塞爾錶展專輯11:互助之作展新局1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Steel。精鋼錶殼(41mm)。旋轉外圈以精鋼製成,圓紋磨砂飾面。3,600瑞士法郎,約台幣110,484元。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S&G。命名為S&G,即鋼與金,旋轉外圈、錶冠與鋼錶帶的中央鍊節皆以黃金打造。4,750瑞士法郎,約台幣145,778元。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精鋼錶殼(41mm)。MT­5813自動上鏈機芯。4,800瑞士法郎,約台幣147,312元。

當今兩家鋒頭最健的錶廠展開合作,完成各自的夢想腕錶!

百年靈與帝舵各以自家品質最優的現代自製機芯互換、技術交流,讓人見識優質錶廠的虛懷若谷與鞭策向上;互信、互惠、創造雙贏,完成終極作品。另外,浪琴也看上一位記者的私藏貨,於是向該名記者招招手……

百年靈助陣!三重加持的完美運動錶

紀念潛水錶問世60週年的帝舵(Tudor)為Heritage Black Bay(啟承碧灣)系列迎來第一款自製計時腕錶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啟承碧灣計時型),將Black Bay系列代表的潛水錶傳統與賽車計時錶的精髓相結合,成了一款混合型運動錶。搭載配備導柱輪及垂直計時離合輪裝置的MT­5813自動上鏈機芯更是兩大錶廠首度合作、技術分享的成果:以百年靈(Breitling)提供的Caliber B01機芯、運用抗磁矽游絲等零件的改裝之作。快調瞬跳日曆位於6點鐘位置,無調校時間限制;具停秒功能以精確調校時間。每一只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均附贈一條牛仔布風錶帶。

帝舵同時以配備矽游絲的自製機芯MT5612將日曆功能首度帶進Black Bay系列,推出Heritage Black Bay S&G(帝舵啟承碧灣黃金鋼型)以及Heritage Black Bay Steel(帝舵啟承碧灣精鋼型)兩只作品,可說是帝舵淬鍊逾60年的潛水錶製錶經驗、玩味經典的絕佳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