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巴塞爾錶展專輯12:互助之作展新局2

百年靈Superocean Héritage II Chronographe 46。精鋼錶殼(46mm)。13型自動上鏈機芯。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

百年靈Superocean Héritage II 42。精鋼錶殼(42mm)。B20型自動上鏈機芯。

百年靈於1957年首次推出超級海洋專業潛水腕錶(左),今年以新貌(右)問世。

帝舵協力!百年靈Superocean穩中帶猛

百年靈(Breitling)紀念Superocean Héritage超級海洋文化系列腕錶問世60週年,推出Superocean Héritage II超級海洋文化二代腕錶,主要改變在於以精鋼錶圈搭配堅固的高科技陶瓷錶圈刻度環,錶圈與同色面盤融合。造型獨特的三角形時針、菱形分針和略呈錐形的時標都與1957年的錶款一脈相承,夜光標記確保讀取性能。

這款具里程碑含義的作品共有42和46毫米錶徑的兩款腕錶和一款46毫米錶徑的計時腕錶,共三種顏色:黑色、藍色和銅棕色。

性能上,Superocean Héritage II Chronographe 46計時腕錶搭載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的自動上鏈計時機芯。而Superocean Héritage II 42腕錶和46腕錶搭載的是同樣擁有COSC認證的自製B20機芯,這款高精準自動上鏈機芯極為堅固,動力儲存達70小時,基礎來自帝舵MT5612機芯,是兩個品牌的合作結晶,並提供5年保固。該系列定價約台幣135,100~157,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