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巴塞爾錶展專輯13:互助之作展新局3

浪琴表復刻系列1945復刻腕錶。不銹鋼錶殼(40mm)。自動上鏈機芯,小時、分鐘、秒鐘顯示。58,800元。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

浪琴林白 Hour Angle 90週年飛行紀念腕錶。鈦合金錶殼(47.5mm)、黑色PVD不鏽鋼旋轉錶圈與不銹鋼錶冠。自動上鏈機芯。限量 90 只。172,900元。

品牌成立185年的浪琴今年位於巴塞爾的展場,呼應林白飛行紀念腕錶,也做了飛機的展示。

記者之錶

品牌成立185年的浪琴今年位於巴塞爾的展場,呼應林白飛行紀念腕錶,也做了飛機的展示。

創辦於1832 年的浪琴(Longines)在悠久的製錶歷史締造許多卓越的里程碑,經常從旗下傑作汲取靈感,以體現雋永風格的復刻(Heritage)系列。今年慶祝品牌成立185週年,最新創作來自一款源自1945年的古董時計。這款米色與銅色元素的腕錶據說來自一位採訪浪琴錶廠的美國記者,當時他就戴著這款線條簡約的浪琴古董錶。有趣的是,浪琴博物館並未藏有此作,透露這次復刻宛如天意安排。

林白之錶

此外,美國飛行員查爾斯‧林白(Charles Augustus Lindbergh,1902-1974)於1927年創下史上首位單人不著陸飛行橫跨大西洋的紀錄,浪琴身為國際航空運動聯盟的官方指定計時廠商,為林白的此次飛行全程計時,見證歷史創舉。不久後,林白與浪琴合作,設計「林白Hour Angle」腕錶,可於長距離飛行提供精準計算經度的功能,飛行員與導航員能準確的找到自己當下的地理位置。浪琴紀念此舉90週年,推出林白 Hour Angle 90週年飛行紀念腕錶,以拋光鈦合金錶殼為此錶款賦予當代詮釋。直徑 47.5 毫米的大錶盤與原型錶款同樣引人注目,配備能校正時間等式的旋轉錶圈、同步調校秒針的旋轉中央面盤,以及時、分、秒,與時間角度顯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