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巴塞爾錶展專輯14:方寸之間話當年1

Ventura。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

Autavia。

Blancpain。

長久流傳的腕錶總別具氣韻,包括無與倫比的設計風格、持久耐用或獨特的情感因素。從本屆錶展來看,經典與懷舊更是創新的絕佳動能;許多錶廠致力讓經典名作以高超品質再現江湖,成為驚豔的場內焦點。

Tissot Classic Prince。約12,300~15,500元。

配有濕度計的稀有軍用錶

Blancpain於1953年發布的原創五十噚腕錶(噚,測水深的單位;一噚是6呎或829公尺)奠定現代潛水腕錶標準,今年重新演繹1950年代一款稀有樣式:配有濕度計的五十噚系列MIL-SPEC復刻錶,若濕氣滲入,錶盤6點位置的小圓盤就會由白變紅,以為警示。

這款作品源於1950末至1960初、符合美國國防標準的五十噚「MIL-SPEC 1」腕錶;按照Blancpain當時與美國海軍水下爆破隊(Underwater Demolition Team,UDT)、美國海豹突擊隊(Navy Seals)簽訂的供貨合約,其隊員配備的即是「MIL-SPEC 1」。此復刻之作材質為直徑40毫米精鋼錶殼與拱形藍寶石水晶單向旋轉錶圈,配備NATO北約軍用錶帶、航海帆布錶帶或精鋼錶鍊。約449,000元。限量發行500只。

前衛之錶Ventura一甲子

漢米爾頓(Hamilton)Ventura腕錶於1957年1月3日推出,外型前衛,更是全球首款由電池驅動的電子錶。「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1935-1977)於電影「藍色夏威夷」(Blue Hawaii)佩戴,更令此作聲名大噪。今年為問60週年推出三款紀念版本,其中一款以牛仔布錶帶搭配3D立體列印的牛仔布紋錶盤。7,150港幣,約台幣28,235元。

60年代傳奇計時碼錶Autavia

泰格豪雅(TAG Heuer)為問世於1962年、獲約亨‧林特(Jochen Rindt,1964-1970)等許多F1賽車手喜愛的Autavia腕錶推出55週年紀念版;錶徑從原本的39毫米擴大為42毫米,搭載自製自動上鏈計時機芯Heuer-02,動力儲存達80小時,設有導柱輪和垂直離合器。圖為搭配栗色皮錶帶款式,約167,900元。

百年香蕉錶

天梭(Tissot)這款 Classic Prince又名「香蕉錶」,暱稱源自弧面、貼手的彎曲錶殼設計。1916年,這款原屬俄羅斯顧客的腕錶被送回瑞士天梭總廠維修;1917年8月,這款腕錶成為現有系列的靈感之始。同年,俄羅斯發生民主革命,導致天梭無法將該錶送回俄羅斯。今天,這只天梭王子經典系列百年紀念款成為這趟旅程最美的追憶。約12,300~15,500元。

圖片提供/Hamilton、TAG Heuer、Tiss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