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巴塞爾錶展專輯17:百花爭妍 翩翩時光2

歐米茄Seamaster海馬Aqua Terra Master Chronometer腕錶備有三種尺寸。圖為38毫米錶殼款,不銹鋼配搭18K Sedna™Gold,配襯鑽石錶圈。614,800元。

記者方惠宗/瑞士巴塞爾報導

浪琴Record腕錶。鑲鑽精鋼錶殼(30mm)。白色珍珠母貝面盤飾13顆鑽石時標。抗磁矽游絲自動上鏈機芯,獲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147,300元。

Favre-Leuba為Raider系列推出Sea Bird女錶,獨特的外觀為悠久的品牌歷史寫下醒目章節。搭載自動或石英機芯。價格未定。

精準型女

蕭邦Happy Ocean 40毫米精鋼腕錶,配以5顆滑動鑽石。防水300米。自動上鏈機芯。藍色Nato錶帶。價格未定。

【追求精準耐用的品質與文雅秀麗,加上風格的突破,讓女錶綻放風采。】

歐米茄(Omega)一口氣推出超過30款Seamaster海馬Aqua Terra Master Chronometer腕錶,許多Aqua Terra腕錶都是「大師天文台腕錶」,這是將搭載著經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機芯的腕錶送至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測試,通過模擬實際佩戴的各項檢測,包括防水及抗磁等業界最高標準,才能獲得「大師天文台錶」稱號,所有錶徑34毫米及38毫米的錶款均有4年保固。

浪琴(Longines)推出品牌首款搭載配備矽游絲的機芯、並獲COSC認證的Record系列。當錶廠為機芯當中影響走時穩定關鍵的游絲採矽製造,因其強韌、輕盈的材質不會氧化,且不受一般溫度變化、磁場與氣壓的影響,令走時更穩、更耐用。

風格的突破上,蕭邦(Chopard)繼Happy Sport後再以Happy Ocean給人驚艷,單向旋轉錶圈採藍色與綠松石色,或藍色與莓果紅的雙色設計,並首次以NATO錶帶創造活力;5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的滑動鑽石,晶瑩璀璨。防水深300米,搭載蕭邦自動上鏈機芯,專業性能與時尚元素渾然融合。

創廠歷史可追溯至1737年的錶壇元老Favre-Leuba(域峰表)以獨特的14邊形錶圈為女士添進Raider Sea Bird,散發運動氣息卻不失高雅;共有錶徑37毫米與34毫米、2種尺寸,分別搭載自動上鏈與石英機芯與多種錶盤顏色,風格前所未見,沉穩、從容而醒目。

圖片提供/Chopard、Favre-Leuba、Longines、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